客戶案例

龍小二點心工坊

行動市話有效工作效率

客戶案例

龍小二點心工坊

「市話代表一間店的門面,對消費者有定位的作用在,如果一間店用手機號碼當作聯絡電話,給消費者的感覺就比較不好。」 高雄龍小二點心工坊的黃老闆與我們分享他的觀點。 龍小二點心工坊是一間特別的甜點店,主要販售車輪餅及生乳捲,與一般的車輪餅不同,龍小二餅皮使用的是蛋糕皮,如此獨特的甜點也受到許多顧客喜愛, 每天都有許多人致電訂購。而優化店內經營等也成為店主黃老闆經常思考的事情,其中台灣大哥大所提供的 OP 開店包正好可以協助解決通話這一塊。

店家簡介

  1. 類型:甜點店(紅豆餅專賣店)
  2.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輕鬆通訊組

  1. 行動市話(1號雙響)

龍小二點心工坊是位於高雄的熱門紅豆餅專賣店,除了產品優質,店主們也很注重營運效率以及顧客服務的環節。 (照片為店家提供)

過去使用傳統話機,店員使用不良姿勢接聽電話,長期下來易導致肩頸不適。
(照片為店家提供)

市話號碼代表一間店的門面
使用上如何能讓員工及顧客體驗更佳?

市話代表號能給消費者信任感,但以往卻被傳統話機束縛,卻反而造成員工在使用情境上的不便。老闆透露店內原先是使用傳統話機, 市話也經常設定轉接手機。即使過去已經是用相對方便的子母話機,但碰到店內忙碌時,經常在通話時用歪頭夾肩的不良姿勢, 長期下來導致店員肩頸肌肉僵硬,影響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質,且通話音量及品質不佳,與顧客溝通時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這讓老闆開始尋找能讓店員使用方便,又不影響顧客觀感及服務品質的工具。

「我真的找不到不用它的理由」老闆笑著說。

使用行動市話 節省成本外更提升服務品質

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老闆看到了 OP 開店包的宣傳文宣,看到行動市話後,興奮的不得了,馬上聯繫業務申辦這項服務,並辦理攜碼的流程。 在使用「OP 開店包」的「行動市話」服務後,除了通話品質大幅提升外,店員也能藉由配戴藍芽耳機改善肩頸問題、還能空出雙手服務客人, 服務效率大幅提升。另外節省下來的通話費也令老闆非常滿意,從原先每月3,000多元的話費,降至不到300元。

使用行動市話後,功能上可與手機整合,並搭配藍芽耳機,讓店員空出雙手提供現場顧客更好的服務。(照片為店家提供)

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也能幫助店內的營運。(照片為店家提供)

員工也是店內的重要資產

黃老闆在訪談過程中提到,為了提升店內的營運效率,也希望提供員工們舒適的工作環境,他每段時間就會上網搜尋,是否有店內適合使用的軟硬體服務, 能優化現有的工作流程,這次碰巧接觸到行動市話,也讓他印象非常深刻。此外,他也相當照顧員工的生活品質,不希望因為店內的工作流程不順暢影響到員工, 因為提供員工好的工作環境,員工工作起來也會比較開心,並能提供良好的服務給來店裡消費的顧客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