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富士車業行

毫不猶豫就選擇申辦 OP 開店包

客戶案例

富士車業行

富士車業坐落於復興地下道旁,平日下午這裡的車流量並不算多,但卻陸續有顧客上門請老闆協助處理機車。在機車行工作了9年多的顏老闆, 今年決定自己創業開屬於自己的車行,正好在籌備開店時看到了 OP 開店包的相關資訊,覺得很符合他的需求,價格也能接受,便與專員聯繫,申辦「超值3享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詢問業務專員,也都能即時得到滿意的回覆。

店家簡介

  1. 類型:機車行
  2.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超值3享組

  1. 行動市話(1號雙響)
  2. 店家寬頻(300M)
  3. myBZ+ 我的店家

由台灣大哥大專員協助店家建立商家檔案並驗證,為老闆省下許多作業時間。

myBZ+ 我的店家- Google 商家建立省時又方便

因為在開幕前就決定申辦 OP 開店包,顏老闆也很迅速將 Google 商家檔案所需的相關資料提供給台灣大哥大的專員, 由專員協助進行商家的驗證,很快就完成商家檔案的建立。因為車行只有自己一個人經營,需要處理許多大小庶務, 老闆提到這個服務真的幫他省下很多時間和心力,老闆對於機車的專業度深受客人青睞也累積了許多5星評論,而他也會親自上去回覆每則評論向顧客表達謝意。

此外,專員也輔導老闆如何設定「myBZ+ 我的店家」中的專屬網站,因網站操作流程非常簡便,老闆也表示之後會再自己更新相關內容。

「你們幫我 Google 上建立商家檔案真的讓我省下很多時間。」—富士車業行顏老闆

行動市話 外出不漏接還能保護隱私

顏老闆在開業前並沒有考慮要申辦傳統市話,主要考量傳統市內電話受話機及線路影響,使用上並不方便,原先想使用自己的手機門號作為店家的對外聯絡電話。 後來接觸到行動市話,發現只需要手機就能撥接市話號碼,也可以不用將自己的私人號碼對外公開,不僅可以保護自己的隱私,即使外出也都能接聽到顧客的來電, 因此決定申辦這項產品。申辦後在使用上也都非常順暢,並無遇到特別障礙。

即使人不在店內,使用行動市話也不怕漏接任何來電,把握每項商機。

大頻寬、穩定的店家寬頻,讓顏老闆可在車行內順暢使用網路,並瀏覽使用myBZ+ 我的店家製作的店家專屬網站。

高速店家寬頻 上網無阻礙

詢問到老闆為何會選擇 300M 的店家寬頻方案,他表示希望網路越快越好,且價格也可接受。實際使用後網速真的很穩定,除了提供電腦、手機上網可以順暢使用,也能讓監控設備正常運作。

很開心看到 OP 開店包能夠幫助到剛創業的顏老闆,而只要申辦 OP 開店包在產品的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台灣大哥大的專員都會立即協助並為店家排除相關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