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黑白鐵板便當

維持好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客戶案例

黑白鐵板便當

黑白鐵板便當位於新竹市寬敞的經國路旁邊,是一間僅有8坪大小,但每天生意都源源不絕的便當店。 張老闆過去曾在百貨商場美食街的鐵板燒擔任廚師,後來靠著當職業軍人時存到的創業基金,在疫情期間開了「黑白鐵板便當」。 不僅沒有被疫情打倒,經營更即將邁入第三年,現在每天可以接到約100通顧客致電訂購便當的電話, 而張老闆就是使用向台灣大哥大申辦的行動市話接下這些訂單。

店家簡介

  1. 類型:便當店
  2. 地點:新竹市東區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超值三享組

  1. 行動市話(一號雙響)
  2. 店家寬頻(300M)
  3. myBZ+ 我的店家

黑白鐵板便當每天可以接到將近百通來電訂餐,便當價格經濟實惠,品質也很講究。

行動市話彈性又方便 攜碼也 OK

起初老闆是因為要申辦店家寬頻而到門市詢問,經由門市人員介紹 OP 開店包後,才發現行動市話這個產品非常符合他的需求, 最終直接申辦了超值三享組。

過去使用傳統市話經常受限於話機擺放的位置,在工作中的機動性較低, 而行動市話的特性剛好能夠排除這項不便,無論是在廚房、櫃台以及外出時,都能透過行動市話隨時隨地接聽顧客的來電。 這樣的機動性,讓老闆將市話代表號從原本的業者攜碼過來,不需要因為申辦行動市話就捨去原有的市話號碼。

工具僅是輔助 產品品質才是核心

在店家寬頻的部分,因為店家也會透過外送平台接單,為了維持網路品質的穩定,老闆選擇了 300M 的方案,確保每一筆線上的訂單都能確實接下。 台灣大哥大的服務人員也輔助店家製作「 myBZ+ 我的店家」建立專屬網站,將店家及產品資訊放上去讓顧客參考。

除了運用各項工具優化店內的經營,聊到老闆是否會像許多店家一樣透過網路行銷自己的店, 不同於許多店家會舉辦五星好評贈送或是折價的活動,張老闆認為提供好的產品才是能走得長遠的關鍵, 開便當店最重要的還是餐點的品質,這點是他非常堅持的原則,而鐵板便當的品質的確也被許多顧客認同。

使用 myBZ+ 我的店家製作店家專屬網站,可以讓顧客對於店家資訊等一目瞭然。
黑白鐵板便當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