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條款



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簡稱本公司 ) 乃依據本平台 www.opbiz.tw 之服務條款 ( 以下簡稱本條款 ) 提供 myBZ+ 我的店家整合服務 及其他平台服務予您使用。 當您從視窗按下「同意」時,即視為您已充分審閱、瞭解及同意本條款,開始使用服務,並同意遵守本條款之約定。



第一條 定義
本平台:指 台灣大哥大營運之中小企業服務 網站 ( 包括但不限於www.opbiz.tw及其子域名網站 )。
myBZ+ 我的店家:指由本公司所經營之「myBZ+ 我的店家整合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專屬網站設定、Google我的商家管理)可能透過本平台,或任何其他由本公司所經營之網站或系統提供。
會員:指於本平台註冊成為會員之使用者,無論會員身份須付費與否。

第二條 目的與範圍
  1. 本條款訂定之目的,係就使用者使用本公司經營之網站、本平台及 myBZ+ 我的店家等事宜進行規範。
  2. 於您確定成為會員或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前,敬請先閱讀本條款所有內容;本條款中所提及或連結至之其他規範 ( 包括但不限於 台灣大哥大 隱私權政策,以下簡稱隱私權政策 ) 皆屬本條款之一部分,依您使用之服務範圍,您須同意受其所涵蓋之所有內容拘束。本條款所規範之內容即為您與本公司之合意協議,且本條款將成為您與本公司間具法律拘束力之契約文件;如您開始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即視為您同意且願意接受本條款之約束。如果您不同意本條款或其中任何一部份,或者您所應遵守之法律、法規命令或政策等排除本條款內容之一部或全部時,請立即停止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
  3. 本公司可能更新本條款,如欲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您亦須同意更新後之條款;本條款之更新方式與效力等可詳查「條款修改、更新與解釋」之內容,您的繼續使用亦將被視為您已同意更新後之條款。
  4. 當您使用或接受本公司的特定服務時,本公司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另行通知對應的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 ( 以下簡稱特別條款 ),通知之方式包括但不限於網頁公告及電子郵件通知,無論通知之方式,您亦須一併遵守特別條款。特別條款可能以條款與細則、使用規範、同意書及規範與說明等方式呈現,不因其名稱受限;並,特別條款亦均屬於本條款之一部分,惟如你不同意特別條款時,您將僅不能使用對應的特定服務,未必造成您完全不能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
第三條 會員資格限制
  1. 本公司提供個人、法人或其他團體註冊成為會員;但您必須爲依法具備完整意思表示能力,或者有完整能力締約者,才能成為本平台之會員。您應確認您依照您所需遵守的法律,得與本公司按本條款內容締結契約,且未受任何禁止命令限制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接受本平台。
  2. 本公司依據提供本平台服務之階段及內容不同,可能需要您提交特定資料以證明身份或者完備資料,您應於指定期限內配合之。
  3. 若您尚未滿 18 歲,或者意思表示能力、行為能力等依據法律受到限制,應使您的法定代理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條款之所有內容,始得於本平台註冊帳號或開始使用,並且您應在您的法定代理人的陪同及監督下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者本平台,於本條款修改或更新後亦同;如您開始使用或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您即知悉、確認、保證、擔保並代表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條款之所有約定內容及其修改或更新後之內容。
  4. 若您代表您所屬的公司、法人、或其他團體 ( 以下簡稱所屬團體 ) 註冊成為會員,您應擔保 (1) 您已經所屬團體之合法授權得為該等意思表示; (2) 所屬團體亦已瞭解並同意本條款之所有約定內容,且願受其約束 (3) 您及所屬團體未受法律、命令或處分之限制不得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
  5. 您應保證您所提供之所有資料真實、正確、即時更新且完整,無論該等資訊屬於您個人或者所屬團體;任何因為您所提供之資訊錯誤、疏漏或不完整而導致之結果應由您承受,本公司尚不負其責。
  6. 您註冊成為會員後,本公司可能透過您提供之聯絡資訊與您聯繫;如您的帳號可由不同身份登入,或者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可由不同帳號登入 、使用或接觸,所有發生於您帳號下之行為 ( 包括但不限於功能開通、特定服務申請、同意特別條款或者其他可能合於或違反本條款之行為 ) 可能被視為您或您的所屬團體 ( 視情況而定 ) 的行為,且由您或您的所屬團體 ( 視情況而定 ) 全權負責,故您應自行管理帳號及 myBZ+ 我的店家 之使用狀況。
  7. 除經本公司同意或本條款載明者外,您以外之第三人將無法享有您在本條款下所獲之權利;除特別條款另有約定,或者另經本公司同意外,您將以您的會員身份與本公司締結接受特定服務之契約並對應地同意特別條款。
  8. 本公司保有隨時拒絕會員註冊、拒絕帳號申請、暫停會員身份,及取消、暫停或刪除既有帳號之權利。並,本平台上之各功能或服務可能因其性質而限制選用者之身份,您的會員身份並不保證您必定得使用所有功能或服務。
第四條 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
您同意如下:
  1. 您應完成註冊程序始得成為會員,包括提供註冊流程中本公司無論以線上或線下方式所向您要求之相關文件或資料。您欲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之部分或全部時,應依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當時所公告或通知之方式完成申請程序。
  2. 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時,除應遵守本條款外,另應同意依您的實際使用及接受之服務內容遵守已經公佈或將來可能公佈之政策、條款與細則、使用規範、辦法、處理原則、及相關服務說明等。
  3. 本公司將提供您使用一組內含「opbiz.tw」之網域,惟該網域為本公司之財產,僅限於您會員有效期間內授權您依本條款使用。
  4. 如您因欲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而有任何系統資料移轉之需求,您同意依照本公司指示之規範及方式向本公司提出申請,資料移轉除應按前開約定為之外,移轉另可能產生費用。
第五條 使用期間及費用
您自完成註冊時起至您終止使用本平台止皆受本條款之約束,且依照您註冊、選用、升級的方案/計畫/組合內容不同,您將獲得不同的 myBZ+ 我的店家 使用期間(以下簡稱使用期間);本公司並另有權額外延長您的使用期間,您可於您的本平台後台查詢使用期間之迄日。即便您的使用期間是本公司主動單方延長者,如您於該等期間內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除經您與本公司確認之費用(可能為免收)外,您仍應遵守本條款之所有內容。
免費會員
  1. 本公司提供您的會員資格包含免費試用計畫之使用期間,免費試用計畫之目的是讓您提前試用服務,以確認您的需求以及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符合您的期望。
  2. 您於本平台註冊會員使用期間以註冊當日 起至第九十日,或本公司向您另行提前通知之日止;如您於免費試用期間終止後仍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您同意按照本公司指示之方式進行方案/計畫/組合之選用或升級。於免費使用期間終止後您仍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時,除本公司另行同意者外,您皆應依您使用之服務內容原價向本公司支付對應的費用。
  3. 如您於免費使用期間終止後,未選用或升級任何方案/計畫/組合並且支付對應的費用,本公司將逕行關閉您之帳號;本平台及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之權限應即終止,您將無法再登入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帳號並取得其中之任何資訊,本公司亦並無為您保存帳號及其中資訊之義務。
  4. 免費使用的資格由本公司全權酌情決定,本公司得限制免費的資格或期限,以避免發生被濫用的情況。本公司也保留取消您免費使用之權利,當本公司判斷您不符免費使用之資格時,本公司得暫停您的帳號。
付費會員
另依特別條款規範
第六條 停止使用及終止本平台
  1. 本公司竭誠為您提供服務,但如您不願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您可以隨時取消您的帳號並停止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但請注意:本公司提供之方案或功能一經選用,除本公司另行同意者外,無法返還您已支付的平台服務費。
  2. 您如有以下各款事由之一時,本公司得不經任何催告於知悉時立即暫停服務之一部或全部、取消會員資格、或終止並不再提供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
    (1) 違反本條款中之任何規定時;
    (2) 您遭提出扣押、假扣押、假處分或其他強制執行時;本公司收到您的欠稅執行聲請時;您已提出破產、公司重整、清算或其他與破產類似處理程序之聲請、或遭提出該等聲請時;依據您向本公司的遲延款項、媒體報導或者金融機構之信用調查顯示您的信用狀況發生重大變化時;
    (3) 您已歇業、解散或停止營業;因您銷售方法、銷售商品或服務、廣告或其他業務經營,致本公司遭主管機關提出警告、勸告或為其他處分時。
  3. 除本條款另有約定外,您違反本條款之規定時,本公司得通知您並指定適當期限要求改善之;如您未於指定期限內改善,本公司得於指定期限到期時立即暫停本平台之一部或全部、取消會員資格、或終止服務並不再提供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
  4. 本公司亦得依自己考量且不附理由,隨時拒絕您升級或再度選用方案/計畫/組合;或於書面(含電子郵件)通知您三個月後,終止提供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
  5. 因任何理由您取消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或本公司終止提供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時,您同意本公司對於您的設備或任何投資、支出或費用、因使用本平台而向第三人支付之費用、利益喪失等皆毋須負責。
第七條 帳號及 myBZ+ 我的店家 之管理
  1. 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時,應自行建置及負擔您所需要之所有軟硬體設備、網路連線、瀏覽器及頻寬等。
  2. 應妥善保管您的帳號及密碼及 myBZ+ 我的店家 下之帳號權限,避免釣魚、駭客、網路攻擊或資訊洩露;並隨時監測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是否有異常。您不得將帳號及密碼揭露或提供予第三人,亦不得出租、出借、出售予任何第三人或於本平台上為擔保或任何其他處分;如您欲轉讓平台會員或 myBZ+ 我的店家 帳號 權限,應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
  3. 本公司非常重視本平台及 myBZ+ 我的店家 之運作及系統穩定性,並會在合理可行範圍內針對外界攻擊進行防禦 。
  4. 您應自行並主動維護您提供予本公司之所有資訊之正確性,如您提供之資訊有所異動,請儘速與本公司聯絡並配合本公司指示與程序進行資訊變更。
  5. 您應以自己名義及責任經營並管理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包括但不限於:
    (1) 自行負責取得供銷售用之商品或服務,並決定價格與交易條件;
    (2) 撰寫、編輯、刊登及傳播商品或服務之內容與說明;
    (3) 您應自行確認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之適法性,於經營 myBZ+ 我的店家 時亦應自行遵守所有對您適用之法律、命令及規範;包括但不限於稅務法規、消保法規、商品安全與衛生法規、公平交易法規、兒少保護法規及銷售與廣告之法規。
  6. 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僅提供系統平台以利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您應自行負責您與消費者間之任何及所有糾紛,您知悉本公司可能依據法律接受有權主管機關之要求而涉入前開糾紛之調查並按要求提供您及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之資料;但您與消費者間之糾紛仍與本公司一概無關,且您應保證本公司不會因此受到損害。
  7. 如本公司遭第三人因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或與您 myBZ+ 我的店家 有關之任何事項主張權利時,您應盡力立即協助本公司妥適處理。若本公司因此受到損害,除本條款另有規範外,您應賠償本公司因此所生之損害。
第八條 數據蒐集與使用
  1. 您同意本公司可以蒐集和使用您在本平台操作的技術數據和相關訊息,包括但不限於您選用的方案/計畫/組合及功能、您使用的設備、系統、網絡訪問、設備上安裝之其他軟體與插件、外圍設備的技術訊息 ( 以下簡稱數據訊息 )。本公司可能會定期或者不定期地蒐集數據訊息,以便優化服務、技術支持以及執行與您相關的其他服務。
  2. 本公司可能會使用數據訊息來改善本公司產品或向您或第三方提供服務或技術,於此,本公司亦可能於必要範圍內揭露數據訊息與本公司之關係企業,但前提是數據訊息的內容將不能識別您的個人 身份。
第九條 第三方、第三方服務及第三方網站
  1. 本公司與許多第三方合作,包括金流、物流、廣告及社群媒體服務之提供者等,以便利您 myBZ+ 我的店家 之營運;該等服務內容由本公司以外之第三方實際提供,本公司涉入程度不一,您於銷售您 myBZ+ 我的店家 之商品或服務時,得使用與本公司配合之服務實際提供者 ( 以下簡稱第三方服務商 ) 所提供之服務;包括但不限於金流處理、商品配送、款項代收付、電子發票、廣告、簡訊發送及社群媒體等 ( 以下簡稱第三方服務 )。但,本公司得於通知您後,隨時停止與第三方服務商之配合;您仍得繼續或自行與該等第三方服務商締結契約,惟 myBZ+ 我的店家 上之部分功能可能受限。
  2. 您了解並同意,當您欲選用第三方服務時,您除了須以會員身份向本公司提出申請外,亦可能須進而自行或透過本公司與第三方服務商締結契約,本公司或第三方服務商皆可能因特定原因拒絕您的申請;本公司不擔保您的申請必定成功,申請結果應依本公司及第三方服務商向您所為的答覆為準。
  3. 如您欲使用第三方服務時,除了本條款及本公司的特別條款外,您亦應遵守第三方服務商訂定之使用規範或條款 ( 包括但不限於服務內容、使用規則及費率調整等,不以其名稱為限;以下簡稱第三方規範 ),於您選用新增之第三方服務時亦同;;如您無法同意其內容,則請停止或拒絕使用該等服務。如因您違反該等第三方規範致本公司受有損害時,您應負損害賠償之責。
  4. 您應自行詳閱第三方規範,並知悉本公司未必涉入其服務,您不應因申請成功與否、服務內容等事由向本公司主張權利;您明瞭本公司無法監測或控制第三方服務商之服務內容與品質。另本公司未必與第三方服務商成立合夥、聯營關係,故亦不對其身份或服務內容為任何形式之保證或擔保。
  5. 您於瀏覽本平台或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時,可能由本平台及 myBZ+ 我的店家 連結至其他由第三方所經營之外部網站,本公司提醒您注意您瀏覽的內容及提供者,本公司不保證外部網站內容之合適性、即時性、有效性及正確性。
  6. 除本公司配合之第三方服務商之外,如您欲使用您自行開發,或者第三方軟體、插件或程式 ( 以下簡稱他方軟體 ) 於 myBZ+ 我的店家 上,應事先經過本公司之同意;如您未取得本公司同意逕行安裝他方軟體於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上 ,本公司將不保證他方軟體或與他方軟體相關之功能及服務正常運作,且如因他方軟體致本公司受有損害者,您應賠償之。
第十條 隱私權與資訊安全
  1. 本公司致力於保護您資訊的安全性,透過物理性及 技術性的方式保護儲存您資訊的伺服器。
  2. 您於註冊會員或者使用本平台時可能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予本公司,本公司將按隱私權政策之內容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請詳閱隱私權政策,您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將視為您同意隱私權政策。
  3. 本平台上之連結及 myBZ+ 我的店家 上之服務可能由第三方提供,請您注意;如該連結將傳送的內容或者執行該服務需要您的資料 ( 無論其於法令下是否經定義為「個人資料」),於點選連結或者選用服務時,您即同意且授權本公司向該等第三方傳輸您前開受要求提供之資料;如果您不同意本公司向第三方傳輸您的資料,請立即停用該等服務並且通知本公司。
  4. 您因使用我們的服務,可能取得消費者之個人資料及使用資訊 ( 以下稱「消費者資訊」);您應自行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範,取得消費者之同意,並採取避免消費者資訊洩漏之必要措施。本公司並不主動取得消費者資訊。
  5. 您可能委託本公司或第三方處理或利用消費者資訊,本公司處理及利用消費者資訊,僅按照您指示之範圍及目的,並以合於隱私權政策或商業上合理之方式為之。如您不同意以前開方式處理或利用消費者資訊,請勿委託本公司進行該等行為;如您已委託本公司者,則請立即停止委託。
  6. 消費者資訊由您自身所蒐集並規劃其處理及利用,您應免除本公司於因其而生之任何爭議;如因直接或間接可歸責於您、您的關係企業、負責人、受雇人、委任人或代理人之原因致消費者資訊洩漏,不論您有無故意或過失,您應對本公司因其所受之一切損害 ( 包括但不限於所失利益、名譽賠償及相關法律費用等 ),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並得立即暫停或取消您的會員身份,及/或終止提供相關服務。
第十一條 智慧財產權
  1. 本公司之公司名稱及本平台、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所示之所有內容 ( 包括但不限於服務及功能名稱、程式軟體、程式、編碼、資訊、資料、畫面、設計、網站架構、影片、視訊、圖文、商標、服務標章、技術 ),其智慧財產權歸屬本公司或本公司關係企業所有,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您不得任意複製、使用、改作、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展示或進行還原工程、解析原始碼、反向組譯。
  2. 本公司之公司名稱、商標、域名、服務及功能名稱之一部或全部皆屬本公司或本公司關係企業所有,您不得使用、改作或以任何可能致生混淆之方式使用之。
  3. 您於 myBZ+ 我的店家 上載之相關資訊,包括圖片、文字及影片,由您建置、輸入、上傳、刊登及登載者 ( 以下簡稱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 );未經您同意,本公司不會任意複製或改作之。但您非專屬、無償且不可撤銷地授權本公司為推廣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之目的,於您仍受本條款拘束之期間,使用您 myBZ+ 我的店家 之商店名稱、商標、服務標章及您的名稱資訊;本公司可能以任何線上或線下的管道、方式、媒介、場合或印刷物等,在相同目的下傳輸及展示您的商店架構、商店畫面、經營心得、參與者內容、活動紀錄等,其中可能涉及展示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惟本公司將不針對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為任何改作。
  4. 前開授權不受地域之限制,但將因您與本公司間因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接受本平台之契約關係消滅而終止。
  5. 如果您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涉及受您以外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保護者,您應於上傳、刊登、登載或利用於 myBZ+ 我的店家 前向權利人取得合法授權,並同意您於 myBZ+ 我的店家 使用之。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由您全權負責,本公司不會事前審查之;故您擔保及保證您已經權利人之合法授權,本公司與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一概無涉,您並應保證本公司免受權利人之權利主張且負擔本公司因此所生之任何損失及損害。
  6. 本公司尊重並重視智慧財產權與其精神,請您於保護自己權利同時,同樣尊重第三人之權利,您瞭解並同意我們將依據本條款以及其他由本公司發布之政策保護智慧財產權並處理可能之侵權事宜。
  7. 若經智慧財產權人或其他有權人通知本公司您的 myBZ+ 我的店家 內容涉有侵權行為後,本公司有權立即移除、遮蔽或使第三人無法進入該涉有侵權之內容或相關資訊;並該類通知如達三次 ( 含 ) 以上,或者次數未達三次但情節嚴重者,本公司將終止您部分或全部之服務;您同意由本公司保有判斷情節嚴重性及對應處理方式之最終決定權。
  8. 如您欲回復依前項受移除、遮蔽或無法進入之內容,您應依本公司之指示,提供充分資訊 ( 包括但不限於您的身份資料、權利依據、聲明、免責與授權等 ) 以利本公司協助處理;惟,本公司保有得否回復內容之最終決定權。
  9. 本公司為持續前進並優化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竭誠歡迎您提供建議;但您提供之建議將不會是機密或專有資訊,且本公司有權在全球為任何目的、以任何方式,使用、揭露 ( 或選擇不使用或揭露 )、修改及執行您的建議。您無償提供建議,並同意對該等建議內容不主張任何權利,且其將成為本公司財產。
第十二條 責任限制及免責事項
  1. 您充分瞭解消費者可能受限於當地網路通信政策或網路防火牆設定而導致您 myBZ+ 我的店家 無法完整顯示商店內容的情況發生,您知悉前開情況與本公司無關,您同意自行承擔後果。
  2. 本公司致力維護系統及資訊之安全,但網路服務自有其風險;您同意自行承擔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時所可能產生之風險,本公司可能隨時暫停 myBZ+ 我的店家 ,並對於 myBZ+ 我的店家 沒有任何電腦病毒或技術故障;或任何電信系統、網際網路、系統操作性均不作任何陳述、擔保或保證。您亦同意本公司毋須承擔任何與上述有關的責任、損害或損失。
  3. 本平台因不可抗力、第三方以外之因素,未經本公司事前通知亦非緊急維修狀況,可歸責於本公司的暫停或中斷本平台之一部或全部時,本公司得逕行判斷個案情況,並可能依以下方式提供補償:
  4. 本公司僅依當時之功能,按「現狀」及「提供使用時」之基礎依您所選用之方案/計畫/組合或功能提供本平台,並保留隨時修改本平台一部或全部之權利;惟該等修改不應視為維持服務之必須,且由本公司保留所有判斷權利。您知悉且同意本公司將不為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可能包含人為或系統的錯誤、遺漏、延誤和損失 ( 包括不慎遺失數據的可能性 ) 承擔任何責任;並且本公司將不為以下事項為任何明示、默示或任何其他形式之陳述、保證或擔保:
    (1)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將符合您的需求,或您經由本平台購買或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符合您的期望;
    (2)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不受任何干擾、能夠及時提供、永遠安全可靠或無錯誤;
    (3) 因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而取得之結果為正確或可靠;
    (4) 任何 myBZ+ 我的店家 中之錯誤將被修正。
  5. 如遇有 myBZ+ 我的店家 本身或者本平台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更新、保養、防護、抵禦攻擊或維修時,本公司得暫停或中斷服務之一部或全部;但除緊急維修外,本公司將事前通知您預定暫停或中斷服務之範圍及時間。您知悉且同意,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所涉及之系統、伺服器、設備及用於操作的網站等皆可能不時失效,或因機械故障僅部分得作用,設備維修結果、軟硬體升級、電信連接問題或其他原因皆可能引起本平台之暫停或中斷。除本公司另行同意之補償外,本公司不對任何因此類造成之暫停或中斷所衍生的任何損失、損害、賠償、權利主張、任何費用或支出主張進行擔保、保證或賠償。
  6. 由於網路服務涉及許多因素,本公司不保證您所上傳或刊載之訊息內容或傳輸過程均係真實、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系統百分百穩定絕無中斷情事;您應自行隨時確認您所上傳或刊載之訊息之正確性及即時性,並自行採取備份存檔等保護措施。
  7.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不法或侵權目的,或以任何不法或侵權方式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從事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上傳、張貼、公布、刊登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任何不法或可能觸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平台或 myBZ+ 我的店家 上;
    (2) 侵害第三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您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第三人名義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
    (5) 上傳、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可能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
    (6)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詐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8)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第三人參與賭博;
    (9) 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10) 以任何方法傷害未成年人;
    (11)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12) 以任何方式干擾或中斷本平台、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之伺服器或連結 myBZ+ 我的店家 及本平台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平台之相關協定、協議、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13) 對於恐怖行動提供任何實質支持或資源;
    (14) 追蹤、干擾第三人,或為前述目的而蒐集、處理或利用第三人之個人資料。
  8. 您同意遵守本條款下所有規範,如有違反本條款規範情事,您應免本公司於任何第三人之主張;如依判決致生賠償責任者時,您同意負擔之。
  9. 於準據法允許之最大限度內,任何情況下本公司皆毋須為您或任何第三人 ( 包括但不限於您的關係企業及以您名義主張者 ) 於本條款或本平台下所提出之任何利益損失、資料遺失、系統暫停,或特殊的、間接的、附帶的、偶發的,或懲罰性的損失承擔責任;且,本條款或本平台下本公司對您的累計損害賠償責任僅限於您於該等責任產生期間內累計向本公司支付的平台服務費;複數主張應併同計算,不得擴張本公司之責任範圍。
第十三條 保密
  1. 因您同意本條款、您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接受本平台、接受特定服務及其他任何您於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接受本平台期間內而知悉、受揭露、接受或持有本公司技術上、營業上、營運上、業務上、組織上、財務上、及其他所有因其性質而應受保密之資訊 ( 以下簡稱「機密資訊」),您皆應負保密義務,將本公司之機密資訊視為您自有之機密資訊,並盡您商業上合理努力保護機密資訊。但下列資訊非屬機密資訊:
    (1) 您知悉時已經本公司公開者;
    (2) 您有具體證據可證明,受本公司揭露前,您已正當持有或知悉者;
    (3) 非依本公司所揭露之資訊,您獨自開發或嗣後開發完成者;
    (4) 您於知悉前已自未負保密義務之第三人處取得或知悉者;
    (5) 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非屬機密資訊者。
  2. 如依法令規定、司法機關或行政機關依法令本於其職權要求您揭露本公司機密資訊時,您雖得按法令或要求於必要範圍內揭露機密資訊,不受前兩項規定之限制;但,您應於知悉該等法令規定或要求時立即通知本公司,令本公司得以回應該等要求,並於本公司通知您本公司之異議或意見時,盡您商業上合理努力協助本公司維護機密資訊。
  3. 本條款終止、解除或失效,或您不再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接受本平台後,本條保密義務仍繼續有效。
第十四條 通知
  1. 如依法或本條款約定須為通知時,您同意本公司以您註冊帳號之電子郵件、一般信件、多媒體簡訊、文字訊息、張貼於本平台或 myBZ+ 我的店家 ,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包括本條款之修改與更新。
  2. 當您以經本公司同意的方式使用本平台,而同意本條款時,您即同意本公司依本條款約定之方式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都視為送達。
第十五條 條款修改、更新與解釋
  1. 本公司得隨時修改、增補、變更或刪減本條款之一部或全部,並於本平台公告之;於本公司公告更新之條款內容且其生效後,您即應遵守更新之條款內容,且該等更新之條款內容將成為您和本公司之間有關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的具有法律拘束力的契約文件。請您務必定期檢視本頁面並注意本公司的通知,以確保您遵守本條款的更新內容;您繼續使用 myBZ+ 我的店家 或本平台的行為即代表您已接受該等更新。
  2. 因應網路服務瞬息萬變,本條款及特別條款之細節可能涉及解釋;您同意由本公司保留本條款與特別條款之最終解釋權。
第十六條 賠償
  1. 因您未如期支付費用、未按指定方式或期間向本公司提交資料、提出申請、接受審核或者未完成任何由本公司通知您的程序,致使您無法使用本平台或者特定服務之一部或全部時,您應自行負責,不得向本公司主張任何賠償。
  2. 除本條款另有約定外,因可歸責於您之事由,或您違反本條款之約定,致本公司、本公司之關係企業、負責人、受雇人、委任人、代理人、受託人等受有損害或支出衍生費用時,您應負賠償之責。
第十七條 不可抗力
不可抗力是指超出任何一方合理控制範圍之情事、狀況或狀態,包括但不限於非人類所控制的行為、火災、暴雨、洪水、地震、爆炸、意外、公眾對抗行為、戰爭、叛亂、暴動、破壞、防疫、檢疫限制、勞資糾紛、勞動力短缺、電力短缺或停電、伺服器損毀、海底傳輸電纜故障、恐怖主義威脅 ( 包括互聯網恐怖主義、未有防範方式之大規模新型網絡病毒 )、通信政策改變等。
第十八條 其他
  1. 本條款不代表亦不得解釋為您與本公司有合夥、僱傭、聯營或共同經營之關係,除您與本公司另有約定外,亦不得解釋為您與本公司互為代理或代表。
  2. 本條款各條之標題,僅為查閱方便而設,如與內容有衝突時,不應影響本條款內容之解釋及說明,且應以內容為準。
  3. 如本條款中任何條款或內容依據適用法律被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時,則該等無效或不可執行的條款應當自動被有效、可執行且在可行的最大程度上繼續符合該等條款原本目的或涵義的新條款取而代之,且本條款其他條款或內容之效力應不受影響。
  4. 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特別條款,您與本公司所為之其他關於本平台之書面協議 ( 包括但不限於 台灣大哥大 OP開店包合約書、台灣大哥大 myBZ+ 我的店家整合服務授權書等 ) 皆構成本條款之一部分,各條款及協議互為補充。
  5. 如您就本平台有任何問題,請洽 SMG@taiwanmobile.com(台灣大哥大中小企業服務)
第十九條 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服務條款之效力、解釋、履行及有關事項,悉依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所生之爭議,如有訴訟之必要時,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