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開店包

雙北咖啡廳特輯(上)

客戶案例

雙北咖啡廳特輯(上)

OP 開店包上市一年多,持續協助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店家數位轉型,而期間我們也認識了許多優質的店家,感謝店家對我們的支持。 在與客戶接觸的過程中,夥伴們都感受到要經營一間店家真的很不容易,除了與店家做生意之外,我們希望也能介紹優質好店家給大家認識。

台北市可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咖啡廳密度極高的都市,第一波要分享的就是來自雙北的幾間優質咖啡廳,他們都不約而同申辦了 OP 開店包的服務,馬上來看看到底是哪些店家吧!

TIE CAFÉ |誰說深夜找不到咖啡廳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426巷56號一樓
相較於內湖其它知名咖啡廳大多位於商辦大樓旁或是熱鬧的街區,Tiecafe 藏匿於內湖區的巷弄間,地點本身充滿神秘感,讓人有探險的感覺,一踏進店家更能馬上感受到獨特的復古又輕鬆的氛圍。 店內收藏許多古物、黑膠與卡帶,帶人將時空穿越回美好的90年代。除了飲品及甜點外,還有古物零售、不定時活動、空間包場、咖啡體驗課等,最特別的是店家營業至晚上11點,極度適合夜貓族。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高速上網組|喝咖啡上網無阻礙!
  1. 店家寬頻(300M)

東咖啡 Dong Coffee Bar |六張犁與麟光間的一隅迷人小天地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391巷8弄8號
坐落於麟光站旁的東咖啡已開店超過六個年頭,是六張犁及麟光站一帶的人們仰賴的獨特存在。「東」指的是東方,店內店外都有著濃厚的東方元素,木 門以及窗上、店內牆上的書法字,都讓這間店使人印象深刻。常駐陪伴客人味蕾的是兩款獨門的東家義式咖啡配方豆,經典東家老味道「非洲秘境」, 與新穎風華的生力軍「火星莓」,兩者各有擁護者,而店家希望繼續把這些好味道,交付於顧客的味蕾中,讓口齒留香綿延流傳。內部空間寬敞,同時 也有開放包場及場地租借呦!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超值三享組|隨時隨地都能接到顧客電話,店家網路超快速!
  1. 行動市話(一號雙響)
  2. 店家寬頻(500M)
  3. myBZ+ 我的店家

恬祕密微醺咖啡館|餐點堅持不用半成品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5巷8號
老宅咖啡館是許多咖啡愛好者嚮往的小天地,隱身在板橋巷弄間,外表看似民宅,裡面卻別有洞天的恬秘密,除了是咖啡館,更提供許多美味的料理,且店主堅持全部自己製作,為的就是希望提供顧客一種家的感覺。迷人的咖啡香、精緻用心的餐點,若想品嚐可千萬得提前預約,以免向隅!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高速上網組|喝咖啡上網無阻礙!
  1. 店家寬頻(360M)

統將咖啡豆專賣店(和平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20號1樓
擁有烘焙師及杯測師認證的店主,店內主要販賣咖啡生豆、熟豆買賣及咖啡器具批發零售,整間店跟咖啡相關的東西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此外健談的老闆也經常進行咖啡烘焙技術的聯誼,並與顧客深度交流關於咖啡的一切。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高速上網組
  1. 店家寬頻(300M)
了解 OP 開店包 產品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