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開店包

雙北咖啡廳特輯(下)

客戶案例

雙北咖啡廳特輯(下)

台北市可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咖啡廳密度極高的都市,第一波要分享的就是來自雙北的幾間優質咖啡廳,他們都不約而同申辦了 OP 開店包的服務, 上篇帶大家認識了四間雙北優質咖啡廳,下篇馬上繼續帶大家來看看還有哪些迷人可愛的店家!

Naturdise戶外裝備咖啡廳 |都市裡的一隅戶外天地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75號1樓

露營控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好店!
一踏進 Naturdise 便能感受到濃厚的露營氛圍,除了熱愛露營的朋友外,也十分推薦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 較少有機會從事戶外活動的人來到這裡體驗一場 City Camping。店內的座椅、餐具,種種元素都與露營息息相關, 除了精緻的餐飲之外,也有提供露營裝備租賃的服務,對於喜愛露營及咖啡廳的人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高速上網組|偽露營也能飆速上網
  1. 店家寬頻(300M)

拾貨咖啡|一手嚕貓一手喝咖啡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9號1樓

貓咪控看過來!這裡有間店,內含5隻可愛貓貓以外,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 店內的貓咪都是富有愛心的老闆從外面撿回來的,讓這些本來流離失所的貓咪們有個溫暖的家。 此外店家的餐點價格非常親民,營業時間相較於一般咖啡廳也較早開,很適合到這裡吃份早午餐享受愜意的上午!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高速上網組|嚕貓上網我都要!
  1. 店家寬頻(120M)

佐料咖啡|小資友善的精品咖啡廳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81弄2號

咖啡豆種類到沖泡方式都很多元的佐料咖啡,不僅提供客人不同的搭配與選擇,價格上更是十分平易近人, 讓人能好好挑選自己想喝的咖啡,不需要有壓力。而老闆不只幽默風趣,對於店內的擺設也非常有巧思, 在店內的不同區域及角落都能得到些小驚喜。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高速上網組|喝咖啡上網無阻礙!
  1. 店家寬頻(120M)
了解 OP 開店包 產品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