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案例

榮鎂居家長照

OP 開店包與客戶一同成為陪伴的一道微光

客戶案例

榮鎂居家長照


「在網路上搜尋市話轉接手機的方案,因此找到『行動市話』,認為使用情境很符合需求。」

榮鎂居家長照成立於 2023 年的春天,如同春天一樣為更多有照顧需求的人帶來溫暖的光。 曾有護理師臨床經驗及社會局工作經歷的莊小姐,因為對這個產業有熱情,便決定自己創業,而先生也從倉儲業轉換跑道, 兩人一起開始這份事業,創業初期榮鎂選擇「OP 開店包」的超值三享組方案,一次將基本的市話及網路申辦完成。

店家簡介

  1. 類型:居家長照
  2. 地點:台南市善化區

申辦服務:OP 開店包 超值三享組

  1. 行動市話(1號四響)
  2. 店家寬頻
  3. myBZ+ 我的店家

榮鎂居家長照位於台南市善化區,提供當地有需求的人居家長照的服務。
(圖片來源|榮鎂居家長照提供)

對於長照產業有熱情的莊小姐,去年與先生共同創立「榮鎂居家長照」。
(圖片來源|榮鎂居家長照提供))

行動市話讓居家長照溝通更不受限

即使科技日新月異,人手 1 支以上的智慧型手機與免費通訊軟體已成為日常的 5G 時代,對長照產業的工作者而言「市話」仍是必備工具。 無論是與不擅長使用手機的長輩或是社會局等公家單位聯繫,主要都是透過市話,然而居家長照的工作型態又是時常需要在外拜訪個案的模式, 為了滿足以上兩種溝通需求,莊小姐於網路上搜尋曾看過的解決方案,由於設定及使用上相對不方便,因此找到我們的行動市話,最後決定申辦「一號雙響」的方案。

隨著新夥伴的加入,不久前榮鎂也將行動市話的方案升級成「一號四響」,使用行動市話除了溝通方便外,員工的隱私及個案的個資保護也都在創辦人莊小姐考量的範圍。 長照單位最需要帶給別人信任及安心感,因此對外有一支市話代表號不僅能讓人更放心,工作夥伴對外也都統一以市話聯繫, 不留下私人的門號,以避免同仁離職後可能有個資外流等疑慮,同時也能保有夥伴們的隱私。

myBZ+ 我的店家與店家寬頻 雙管齊下助力網路曝光

榮鎂初創時就使用OP 開店包中贈送的加值服務—「myBZ+ 我的店家」,經由我們團隊協助在 Google 地圖上建立檔案, 並取得 Google 官方的驗證,讓更多當地有需求的人能夠找到他們。目前榮鎂的 Google 評論已經累積超過百則的五星好評, 內容不乏許多被照顧者家屬發自內心的感謝,甚至有人提到透過榮鎂專業及貼心的服務得到許多力量。對此,莊小姐誠懇地感謝大家的回饋及肯定, 也期許自己能照顧到更多有需要的人,未來若有餘力希望能在社群上分享更多照顧的大小事,給予更多對於有長照需求的人一些指引。 而在榮鎂台南善化區的辦公室一隅,我們的店家寬頻也默默協助他們辦公上所需的網路環境。

「榮鎂居家長照」的 Google 商家檔案由台灣大哥大團隊協助驗證,目前已經累積許多人的感謝及留言。(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榮鎂成為被照顧者的天使,提供所需的服務。
(圖片來源|榮鎂居家長照提供)

「守護您家,榮鎂抵家」

這是榮鎂居家長照的標語,「抵家」不只是「在這裡」,也是「抵達每個被照顧者的家」,這是創辦人莊小姐的理念,也是令所有需要長照服務的人最安心的一道光。 台灣大哥大中小企業服務也很開心能透過提供我們的方案,協助像榮鎂這樣的居家照顧機構,與被照顧者及他們的親屬建立溝通的橋樑,成為光的一部份, 達到真正「無遠弗界的溝通」。今後台灣大哥大也將持續關注各行各業的需求及痛點,希望能協助到更多的開店及創業者,榮鎂抵家,台灣大哥大也抵家,隨時準備好抵達您的店家。

-->